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热点新闻>

小豆苗开展“YI起护苗”儿童预防接种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小豆苗开展“YI起护苗”儿童预防接种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国内最大的儿童预防接种平台小豆苗主办的“YI起护苗——儿童预防接种公益宣传活动”在福田COCOPARK星空广场隆重举办。

相关资料:

深圳三代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6月20日成立,系一家致力于“预防接种+移动互联网”领域,以“人人公平享有健康”为理想的创业公司。

公司旨在构建“预防接种+移动互联网”管理和服务平台,优化预防健康管理及服务模式,旗下的小豆苗APP已成为可个性化适应不同地区免疫规划接种程序的一站式儿童预防接种管理平台。

公司经过三年多探索,以服务预防接种行业全产业链为目标,除了小豆苗APP,还打造了听听专家说、SDR智慧门诊、疫苗追溯系统、大数据系统等产品矩阵,形成贯穿线上线下的全产业链服务闭环,通过移动互联网,连接家长用户、医生、疾控中心、疫苗厂商多方市场主体,打破信息不对称,提升行业效率。未来,公司将以预防接种为基础,依托于千万用户量级APP小豆苗,聚焦精准人群,探索基于儿童健康管理的多样化服务场景。

小豆苗APP

小豆苗APP是国内宝宝预防接种一站式服务平台。APP围绕疫苗接种全流程,通过关联儿童,连接家长、医生、门诊,形成预防接种服务闭环,为儿童家长提供一站式科学、智能、个性化的宝宝预防接种管理服务,包括电子接种证查询、疫苗接种提醒、预约、支付、库存查询等功能,将接种繁冗流程前置在指尖解决;并通过Q萌有趣的漫画、文章、动画、微课堂等多种内容方式,将专业的疫苗及育儿知识个性化推送给家长,减少家长困惑。

经过三年的迭代发展,小豆苗成为可跨区域、个性化适应当地免疫程序的疫苗类应用。基于对预防接种全流程的深度耕耘,小豆苗在100多个类似应用中脱颖而出,成为该细分领域排名第一的APP,占领了90%以上的市场份额。

截至到2017年12月,“小豆苗”已覆盖全国32个省及直辖市,用户数突破1230万,服务1038万家庭,对接的接种门诊2.5万+,得到千万儿童家长、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疾控中心以及接种门诊的广泛肯定和支持。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