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患者就医可预约宝安区妇保院停车位

患者就医可预约宝安区妇保院停车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宝安区妇幼保健院的停车库已实现智能化管理,如开通患者就医在线预约车位,剩余车位实时更新提醒等。

4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荣率队到宝安区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对医院“停车难”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以及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区土地整备中心、区卫计局、区妇幼保健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去年11月23日,由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宝安区人大常委会承办的深圳市人大代表电视问政会在宝安区政府会堂举行。问政会上,市、区4位人大代表与宝安区政府部门现场对话,就“医院停车难问题如何破局”这一话题进行问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承诺推动问题解决。如今,距离电视问政会的开展已过去了半年时间,各职能部门在会上承诺整改的问题落实得如何,医院停车难现象是否得到有效缓解?

昨日的回访活动中,李献荣一行实地调研了宝安区妇幼保健院的外围交通情况,了解医院门前广场功能设置及医院对地下停车库的管理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献荣及各位人大代表针对此次回访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分别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对问题整改情况的反馈。据介绍,目前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宝安区妇幼保健院的停车库已实现智能化管理,如开通患者就医在线预约车位,剩余车位实时更新提醒等。同时,停靠“宝安妇幼”的公交线路有所增加。此外,在新湖路和玉律路交会处,红绿灯口原来的第三条直行车道改为了可变右转车道,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车辆全堵在辅道而引起的交通拥堵情况。

李献荣充分肯定了宝安区妇幼保健院的智能化停车管理工作。他指出,开展电视问政会的问题“回访”活动,是代表督办工作的延续和深化,旨在推动解决代表所反映的问题。他表示,通过问政会剖析了问题、分解了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就要担起责任来,点对点去解决问题;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病患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要下定决心一步步为百姓解决“停车难”这个老大难问题。各位人大代表也当场表示,将继续履行代表职责,监督和推动各项问题的解决。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