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坪山、龙岗铁骑队员接力护送孕妇就医

坪山、龙岗铁骑队员接力护送孕妇就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龙岗铁骑队联动为孕妇开辟“绿色通道”,安全护送产妇到龙岗中心医院就医。

“喂,交警蜀黍,我老婆要生了!”4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坪山铁骑队员蔡兴森巡逻时接到市民求助。坪山、龙岗铁骑队联动为孕妇开辟“绿色通道”,安全护送产妇到龙岗中心医院就医。

上午10时30分许,坪山铁骑队员蔡兴森巡逻至坪山高铁站往龙岗方向红绿灯时,一辆黑色小轿车司机向他发出了求救信息。“喂,交警蜀黍,我老婆要生了!”此时段道路车流较大,孕妇情况紧急,蔡兴森立即汇报坪山铁骑大队为孕妇开辟“绿色通道”。

同时,坪山交警马上和龙岗交警取得联系,10时35分,龙岗铁骑队接警,坪山铁骑已在护送的路上。10时39分许,坪山、龙岗铁骑队员在深汕路同心路口顺利对接。10时45分,孕妇被安全护送至龙岗中心医院,两区交警迅速协助护士将孕妇抬上救护床送进急救病房后方才离开。

仅用15分钟,坪山、龙岗交警开辟“绿色通道”,跨区接力护送孕妇就医。孕妇家属对坪山交警快速反应,不遗余力开辟绿色通道一路护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