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宝安今年将加快推进多个医院项目

宝安今年将加快推进多个医院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年宝安区将推进多个医疗卫生新改扩建项目,抓重点补短板,夯基础强基层。

记者从日前宝安区召开的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宝安区将推进多个医疗卫生新改扩建项目,抓重点补短板,夯基础强基层。

2017年,宝安区启动了宝安区医疗集团化改革,目前医疗集团达到3家,形成医疗集团服务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会议对今年的卫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将重新规划全区医疗卫生新改扩建项目布局,重点推进纯中医治疗医院(原慢病院)装修改造工程;完成宝医(集团)三院、宝医二院(集团)二总院2家医院扩建工程(一期),新建床位700张。同时推进中医院(集团)福海医院、区中心医院新院、宝医(集团)科教研中心等3项新建工程的前期工作。加快宝医(集团)一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宝医二院(集团)总医院扩建(二期)、区中心医院整体改造(二期)等3项二期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