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深创赛抗癌技术专业赛在坪山举行

深创赛抗癌技术专业赛在坪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以色列、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15个项目团队轮番登场,并将向深创赛总冠军和百万大奖发起冲击。

昨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抗癌技术专业赛决赛在坪山区举行,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以色列、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15个项目团队轮番登场,并将向深创赛总冠军和百万大奖发起冲击。

比赛现场,15支海外项目团队依次路演,7位权威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打分,60余名投融资代表莅临现场观摩比赛并与参赛项目展开深入沟通交流对接。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美国硅谷的NanoX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Digital Radiography项目获得抗癌技术专业赛冠军。此次赛事的前三名项目将晋级12日深创赛总决赛,争夺最高为140万元人民币的赛事奖金。

据了解,为办好本次专业赛,坪山还携手生物医药领域知名企业默克共同合作,针对生物医药领域的优胜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来自默克投资、默克加速器和默克中国创新中心的专家辅导、经费支持和孵化培养。(记者 肖雄鹏)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