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大众健康>门诊指南>

“2016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排行榜”新鲜出炉,北大深圳医院整形外科榜上有名!

“2016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排行榜”新鲜出炉,北大深圳医院整形外科榜上有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好大夫在线”推出了“2016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排行榜”,评选出了全国范围内市民信赖的科室,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整形外科在患者信赖的科室评选排名中名列全国第八。

    该榜单根据医生个人网站的患者访问数、医生通过网站服务的患者数、医生收到的患者好评、看病经验等多个维度评出。 榜单共涉及包含神经科、心血管科、肿瘤科、整形科、免疫科等在内的众多科室。业内专家表示,该榜单是根据老百姓的线上就医路径和真实看病经历得出。

    据悉,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整形外科组建于建院伊始(1999),经多年发展,该科室已成为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医教研全面发展,在深圳和周边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学科, 是深圳市医学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科室多名医生还分别在国家、省、市相关学会、协会任职。(张辉)

[责任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