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名医堂>

口腔种植专家张帅玉

口腔种植专家张帅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口腔种植专家张帅玉 

爱康健齿科集团种植技术总监

ITI国际种植协会认证会员

奥齿泰公司全球特聘种植培训讲师团队成员

张帅玉医生,是国内知名种植修复专家,爱康健齿科集团特聘主任医师,集团种植技术总监,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2008年加入爱康健齿科集团担任种植技术总监至今。期间先后赴日本明海大学、朝日大学及德国法兰克福大学颌面外科专业研修,是ITI国际种植协会认证会员。

张帅玉医生从事口腔临床诊疗、教学、科研工作近20年,精通各种缺失牙的种植修复、微创种植等种植技术及各种复杂牙拔除,牙周病的防治,对各类前沿口腔诊疗和技术都有深入研究,职业生涯累计完成口腔种植修复数万例。多次赴德国、美国、英国、瑞士、韩国及日本等地参加各大顶尖种植技术培训及学术研讨会。

张帅玉医生从2002年开始口腔种植治疗,是深圳最早开展种植牙技术的资深种植专科医师之一,具有丰富的外科种植手术经验、精湛的修复技术,是亚洲第一种植品牌韩国Osstem奥齿泰公司全球特聘种植培训讲师团队成员,已面向行业内种植技术新人开设系统培训讲座及实操班百余次,受益学员数千人,通过长期跟踪辅导,直接帮助近百名全科医师成功开展种植技术。

[责任编辑:倪铭君]